小玖[哔——]

心にも あらで忧き夜に 长らへば 恋しがるべき 夜半の月かな

本丸日常(2)

肝活动的日常
※生腐休息※
石青/烛压切深度中毒

审神者看着一群刀男穿着各式战衣站在自己面前,默默从兜里掏出墨镜戴上,尤其是第二部队那俩绿色的已经快把人晃瞎了。

「撒,出发吧。」长谷部和萤丸上前开启了机器,一阵金光后,众刀消失在了院子里。

江雪「一定要战斗吗…」

审神者看了看江雪头上的lv.7「…不,并
没有让你出门的意思。」

江雪「完全不会高兴呢…」

审神者「…啧。」

「主人,第二部队出阵回来啦!」五虎退跌跌撞撞的从长廊的那头跑来,途中差点被脚底下撒欢的小老虎绊倒,审神者精神一振,兴高采烈的从房间里跑出来,「青江大大你终于回来了!我的玉…呢…你们这是怎么了?」

青江笑眯眯的扛着萎靡的石切丸,扶额坐在地板上的一期被弟弟们围在中间,伊达组那两把刀身上也沾了不少土,萤丸倒是没事,一蹦一跳的跑去找东西吃了。

「看来不能完全拼侦查呢,失策失策,诶嘿~☆」

审神者咆哮「不要以为卖萌就能糊弄过去!」

「是这样的…」奄奄一息的石切丸抬起头,「我们刚捡了二十几个玉,就突然飞出来十几支毒箭,一期直接中箭了,虽然伤不是很重,但是弟弟送给他的披风被划破了…」

审神者看看被弟弟摸摸头的一期,同情。

「又走了几步,突然飞出来一个火药,炸飞了大俱利的刀装…」

中二病少年哼了一声。

「接着踩到了陷阱,大俱利看到了正好躲过去,烛台切眼神不好就掉进去了,还顺便拉着大俱利一起掉,好不容易爬上来发现玉丢了不少…」

沾了一身土不帅气的烛台切四十五度脚仰望天空迎风流泪。

「然后开始碰到大批敌军,第二次遇到剃刀队的时候我直接被对方队长一刀削成了重伤…」

「好了就这样吧…我实在是不忍心听了…」审神者擦擦眼泪,「我本来以为青江看上去挺白没想到你也是从非洲偷渡来的…事已至此只有一个办法了。…萤总!爸爸!你出来!」

众刀看着审神者声泪俱下的抱着萤丸雪白的大腿蹭啊蹭还偷偷摸了一把,然后被萤丸微笑着一个过肩摔扔出去了。


第二天,萤丸带队,成功换回了六百玉,得到了审神者热情的拥抱,貌似还想献上一吻来着,被萤丸直接按着脸推开了。

「萤总我爱你。」审神者虔诚的跪在萤丸脚下,「没有你我该肿么办呢。」

萤丸灿烂的一笑,指了指身后的部队。

审神者抬头一看…全员重伤。

「遇到了三回军,我们都被放倒了…」烛台切捂脸,「然后看着萤丸殿下一刀砍三个…」

貌似是回忆起萤丸面带微笑大开杀戮的情景,众刀不由得齐齐打了个冷颤。

「好吧好吧你们辛苦了,心灵和肉体都是…石切丸!你怎么又黄了!轮到你出手的次数我不用想都知道好吗!」

神刀欲哭无泪,用秒速五厘米的速度逃回了自己的神社。

「唉…只能换人了吗。」审神者想了想,「话说这次活动经验值还不错…长谷部!换到第二部队来!…人呢?」

「长谷部殿下刚看到主人向萤丸告白的时候变红了,现在躲在厨房里。」乱酱举手,水蓝色的大眼睛笑得眯成两轮弯月,「烛台切殿下跟着进去了。」

审神者「…算了我们明天再出阵吧,青江不要再往神社的方向偷偷挪了给我乖乖去种田,一期陪江雪去搓几个刀装出来,最好能出点弓兵投石怼死那群小婊子,剩下的人大家都自己去忙自己的记住不要往厨房方向去…喂!」

药研淡定的把扒着厨房窗台的藤四郎*n挨个抱了下来。

「药研哥哥,长谷部殿下在干嘛呀?」秋田歪着头天真的问道。

药研想了想。

「真剑必杀。」

审神者再次觉得一期真是调教有方。

评论(6)

热度(9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