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玖[哔——]

心にも あらで忧き夜に 长らへば 恋しがるべき 夜半の月かな

本丸大运动会(3)


本丸拉郎配
本丸人妻(划掉)恶友组
沉迷于兼桑美好的肉体(?
真品虎彻同款增高鞋只要998

「第二项,障碍赛!当然,不会放太奇怪的东西就是了,请务必把每个障碍都通过,不许耍赖哦。」

总觉得有种不好的预感…

审神者翻了翻名单,「这个项目的参加者…蜂须贺,宗三,青江,歌仙,清光,还有和泉守。」

「诶?」青江诧异,「就我一把胁差吗,我还以为是以刀的种类来分的呢。」

「不不不,」审神者摇摇头,「才不是这么简单的呢,每个项目都是主公我仔细斟酌过的,让你参加是因为你适合嘛。」

六人走到指定起点,青江的眼力最强,一眼就看到了第一个障碍,回头给了审神者一个了然的笑容。

「预备…开始!」

穿着各色内番服的刀男们开始向障碍物奔跑,机动值最高的青江似乎一点也不急,紧跟在其他人后面。

「青江选择了和萤总一样的战术吗?撒,很快就要到第一个障碍物了,他们能否顺利通过呢!」

跑在最前方的清光吹了声口哨,「轻松得很嘛。」

空地上放着一个跳马箱,不是很高,是能轻松通过的高度。

清光几步助跑后,轻巧的越过去了。

「嘿,小意思。」紧跟在后的和泉守也跟着跳了过去,张开的笔直长腿让堀川发出了意义不明的笑声。

后面的人就没这么轻松了…比如蜂须贺和宗三。

两人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浴衣,如果要分开腿跳过去的话…

「加油哦米娜桑!」后方传来审神者的声音,「如果放弃的话也要内番半年!」

…绝对是故意的。

「真的要这样吗…」宗三忧郁的拨开额前的刘海,「那就没办法了。」

说完,宗三也向后退了几步,纵身一跃,浴衣的下摆向两侧张开…

「哦哦哦!宗三他居然!」审神者激动道「在浴衣下穿了白色安全裤!」

宗三优雅的整理了下浴衣下摆「安全裤可是左文字家的传统。」

小夜也就算了,平时都能看到…难道?

面对众刀齐刷刷看过来的眼神,江雪有些不自在的偏过头。

好像…挺想看的。

就在蜂须贺还僵持在原地的时候,歌仙跌跌撞撞的跑过来,结果不小心一头撞在了跳马箱上,头上顶着轻伤的标志晕过去了。

「喂喂,你的运动神经脆弱过头了吧。」青江无奈的绕过半死不活的歌仙,撑着跳马箱一个漂亮的后空翻,稳稳落地,赢得短刀们一片惊呼和掌声。

这下就只剩下蜂须贺了。

要看他的脸色越来越黑,审神者安慰道「实在不行的话像青江那样跳过去也可以。」

那样难度更高好吗…

蜂须贺挫败的叹了口气,向后退了几步,开始助跑。

终于能看到了吗!我觊觎很久的二姐的大腿!审神者双眼冒着绿光紧盯住蜂须贺的浴衣下摆。

然后看着蜂须贺撑住跳马箱旋转腰部…并紧双腿从一侧跃过去了。

审神者「…啧。」

在这个物欲横流人心不古的时代,也就只有萤总的大腿还有点温度。

摆摆手叫他们把歌仙扔进手入室,审神者阴笑道「没关系,反正这只是开始。」

「冲在最前面的清光已经快要到达第二个障碍了!等待他们的是什么呢?」

「不管是什么都不会难倒我的!」清光冲不远处的安定挥了挥拳头,信心满满的回过头…然后僵在了原地。

院子的土地上,铺着一块巨大的绳网。

「如大家所见,必须要从绳网下通过才可以,来吧清光!」

「要从这下面过?!」清光颤巍巍的伸出纤细的食指,「用我新换的衣服围巾还有新做的美甲蹭过脏兮兮的泥土地?!」

审神者借机观察了下清光的指甲,「手艺不错嘛,下次给我也来一套,价钱好商量。」

清光来回蹲下起来几次,瞪着绳网下的地面露出痛不欲生的表情。

「我就不客气了!」和泉守敏捷的闪过清光身侧,灵活的伏下身子钻进绳网下,还没开始爬就发出了一声惨叫。

「啊,忘记说了,」审神者微笑,「绳网下面是我之前从现世带回来的东西,叫做指压板,对身体有好处的哟。」

想贴着地面爬过去是不可能了…众刀看着和泉守扭曲的脸不由得同情了一把。

「既然这样,」和泉守咬着牙爬起来,用手掌和膝盖支撑起身体,「嘶…还真是疼。」

审神者看着和泉守下塌的腰肢和翘起的臀部线条,留下了幸福的鼻血。

前半段还算是顺利,结果没爬多远和泉守又是一声痛呼。

「头发!我的头发啊啊啊!」

「啊啦啦,这可是尼龙绳,很容易和头发绞在一起的,千万要小心啊。」

所以说为什么不早说!和泉守看了一眼站在审神者身后抱着胳膊的长谷部,硬生生把咆哮咽了回去。

终究还是晚了,和泉守挣扎了半天,全身都和网子缠在一起动弹不得,绯红着脸气喘吁吁。

审神者满意的看到堀川默默夹紧了腿。

「真是可惜,和泉守没法继续比赛了,成为继歌仙后第二个被淘汰的选手!下一个到达的会是谁呢?还有清光,哪怕你也半路扑街都没关系,别以为一直站在那发愣就可以蒙混过去。」

清光痛不欲生的捂住脸。

「哎呀,这可不好办了。」跟过来的宗三皱着眉摇了摇头,「我弃权。」

「弃权可是要做半年内番哦宗三,你确定吗?」

「半年内番也没什么关系,倒是主公,好歹我也是把打刀,又比别人脆一些,真的通过这里也要中伤了,咱们本丸的资源最近好像不是很够吧?」

审神者被噎得沉默了半天,「……你真是太贴心了。」

「我不讨厌种田或者养马,比起原来被锁在笼中的日子要好太多了。工作也不会太辛苦,如果真的做不来的话,还有小夜能帮我啊。」宗三微笑着冲攥着小拳头拼命点头的小夜挥了挥手。

真是快这耀眼的兄弟爱晃瞎了。

「好吧……看在小夜的份上,把内番给你改成三个月好了。」

审神者看到一旁的江雪微微弯起的嘴角,叹了口气。

至于宗三偷偷给小夜比了一个计划通的手势,就当没看见吧。

「宗三退出了比赛,现在还剩下清光,蜂须贺,青江最后三位选手!下面到底会如何发展呢?清光你再给我磨蹭一会儿试试!」

「真是一群不懂变通的人。」青江慢悠悠的跟过来,看了看刚从绳网里解出来的和泉守,「只是要求通过这里而已吧?算了,就算给蜂须贺做个人情……」

于是,青江在众目睽睽之下,拎起网子……从下面弯着腰走过去了。

「该说不愧是青江吗。」审神者笑道,「或者说,居然都没人能想到这个办法。」

原来这样也可以的么?!

宗三扶额叹了口气,「失策了啊。」

青江很快通过了第二关,站在那头冲着蜂须贺招手,「来呀真品虎彻~~」

蜂须贺恨得咬牙切齿,硬是黑着脸保住了虎彻的仪态,护住梳起来的长发也跟着弯腰小跑过去了。

「快点清光,就剩你了。」审神者催促,「别在第二关就刷下四个人啊,太没意思了。」

难道后面还有更奇怪的东西么……清光擦掉额角渗出的冷汗,也跟着蜂须贺后面钻进了网子下面。

结果还不到几秒钟的时间就惨叫着失去了平衡重重倒在绳网下面的指压板上,头顶浮现出轻伤的标志。

「清光?!」

安定吓了一跳,急忙跑过去把清光捞起来抱到一边,「这是怎么了?」明明刚才都没有问题的……

「那个……大概是鞋子的问题吧……」五虎退小声说,「加州桑的鞋底很薄,大概是没什么作用……」

「正是如此,所以我才通过的这么轻松嘛。」青江磕了磕过膝的皮质长靴,「专门为了远征准备的鞋子,所以特意准备了能穿很久不会坏的。」

「那为什么蜂须贺殿下也没事呢?」

「蜂须贺殿下穿的也是单鞋啊。」鲶尾笑眯眯道,「就是鞋底不太一样而已。」

众刀齐刷刷的回头看向蜂须贺的脚底。

「原来是坡跟的啊!」乱惊呼道,「而且款式好好看!」

突然被拆穿内增高的蜂须贺干咳了两声。

「原来如此。」宗三恍然大悟,「怪不得和太刀站在一起也身高相当呢。」

审神者实在是看不下去蜂须贺的脸色了,适时的转移了话题,「现在清光也被淘汰了,我们的选手只剩下了两位!青江和蜂须贺,取得胜利的会是谁呢?」

「事已至此,我可是不会再让你了,蜂须贺殿下。」青江眯起金眸,「赢的一定会是我。」

「真抱歉,虎彻一族从来没有认输的传统。」蜂须贺轻描淡写道,「不只是为了虎彻的名誉,也是对对手的尊重。」

赢这种比赛对虎彻家的名誉有什么好处吗……

两人对视了一眼,同时冲了出去。

然而不管蜂须贺起跑有多快,旁边的青江已经化作一道残影消失在前方了。

「最近才刚把青江的机动值补满,现在大概有54了?」审神者抱着胳膊想了想,「蜂须贺想比过他还是很有难度的嘛。」

这也叫有难度?!基本就是不可能吧!

众所周知,虽然蜂须贺的机动值在打刀界仅次于长谷部,可青江的机动值已经基本逆天了,想跑赢基本是没有任何难度。

「照这个差距来看,基本已经确定是青江赢了吧。」烛台切贤惠的端来茶,招呼孩子们也一起过来吃些点心。

「这可不好说呢,」审神者叼着团子含糊不清道,「还有最后一个关卡,谁输谁赢可不一定。」

青江首先到达,本丸院子里最高的那棵树上悬挂着一个巨大的球体,吊在高处晃晃悠悠的。

「这是?……」

躲在树荫里乘凉看热闹的的审神者解释道,「先拿到球里东西的就是冠军,不过这个球的材料相当硬哦,是用……说了你们也不认识的材料做成的。」

分明是你又忘了吧……

这个高度就很尴尬了。

蜂须贺本来就比青江要高上一头,球悬挂的高度对于他来说只要跳起来就可以轻松够到。青江虽然也可以跳跃击打,但是力量终究还是比蜂须贺差,两三次击打也不一定能把球打破,很可能会被后来追上的蜂须贺坐收渔利。

「这么看来,反而是青江殿下处于下风了?」五虎退迷茫的歪着头,萌得审神者不顾一期杀人的目光硬是把小老虎抱到了腿上,「谁知道呢,胁差虽然力量要弱一些,青江和正常胁差也不一样呀。」

不正常胁差青江冲审神者翻了个白眼。

正如他们想象的一样,青江走到球的下方抬头看了看位置,蹲下身子奋力一越,勉强用刀鞘敲中了外壳,球只是来回荡了几下,看上去完全没有要破裂的样子。

「看来还真是很硬呢……这个球,哼哼。」

……完全处于下风还能淡定的甩段子,不愧是笑面污江。

这样跳起来击打的动作重复了几次,球体似乎终于产生了一丝裂痕。然而就在这时,蜂须贺也追上来了。

「凭借真品虎彻的力量,这种东西一击就能打碎。」蜂须贺冷笑着抽出刀来,借助奔跑的力量直接跃起,「第一名就由我收下了!」

高挑的蜂须贺跳起的高度比青江要高得多,眼看着球就要被劈开了,青江却突然用与刚才完全不同的速度一跃而起,在空中一个转身用双腿牢牢钩住树枝,拔刀直接斩断了悬挂着球的绳子。

扑了个空的蜂须贺就这样带着一脸懵逼的神情撞到了树上。

失去着力点的球直接自由落体了,在落地前被青江用刀柄一个抽击,依然只是坚强的裂了条缝,依旧没有破开。

啊,真是可惜……明明只差一点了。

「不,没这么简单。」宗三支着下巴摇了摇头,「这家伙也太狡猾了。」

被击中的球,就这样直直飞向了观众的方向。

短刀们吓得闪身躲避,顺便把他们一时还反应不过来的一期哥哥也跟着推到一边,打刀们也勉强躲了过去,瞬间原地只剩下了还没搞清楚状况的石切丸。

不愧是神刀,石切丸用最快的速度抽出大太刀喝了一声,把迎面飞来的球一刀斩断。裂成两半的残骸在地上可怜巴巴的滚了两圈,露出一件水手服连衣小短裙。

「哦?」青江轻巧的跳下树,慢悠悠的走过来捡起软绵绵的布料抖开来看了看,「这不就是我的尺寸吗。」

审神者露齿一笑,「就是专门给你准备的。」

「之前萤丸和爱染也就算了……这也不算作弊吗?」蜂须贺艰难的爬起来拍拍身上的土黑着脸问。

「啊啦,只是说要拿到里面的东西而已,没有说非要由本人来打开啊。」青江笑眯眯的把裙子在自己身上比了比,「还是说蜂须贺这么想穿穿看?借给你也不是不可以。」

审神者的眼睛瞬间射出了绿光。

蜂须贺「……不,我拒绝。」

于是,第二个项目由青江获得胜利。

青江的获奖感言「选择石切丸的方向?……不不不完全没什么心灵感应之类的理由,只是单纯的知道他绝对躲不开而已,而且排名第一的打击可不是说着玩的,从我这么多次被他撞到叫出来的经验来看绝对是唔唔唔……」

然后被石切丸捂着嘴拖走了。

评论(13)

热度(2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