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玖[哔——]

心にも あらで忧き夜に 长らへば 恋しがるべき 夜半の月かな

【石青】解药(1)

※一辆还没发动起来的车
专业花样作死笑面青江选手
今天也没撩到打击爆表的神刀


从这之后,石切丸身边总能看到青江的身影。

「这可是烛台切专门做的竹轮,石切丸殿下,不想尝尝吗?」青江跪坐在石切丸身边,夹起一块沾满汤汁的竹轮送到石切丸嘴边,「看,多饱满的形状啊…」

石切丸温厚的笑笑,「谢谢,我自己吃就可以了。」

「也好,那这块我就不客气的收下了。」收回筷子,青江垂眼看了看顺着筷子流到指间的汤汁,「真是的,怎么会有这么多汁水呢…」

然后伸出鲜红的舌尖,从手指一路舔到竹轮的顶端,唇角溢出意犹未尽的叹息。

歌仙黑着脸站起来直接离开了食堂。

「竹轮这种食物真是神奇,越是吮吸味道就越醇厚…」

「青江殿下…」石切丸开口打断了对着竹轮又吸又舔的青江,很认真的说,「很抱歉…但是食物要冷掉了,不趁热吃的话对肠胃不好,所以…」

青江「…?」

然后石切丸合掌道了一声「我开动了」,专心吃饭,再也没有抬头看过青江一眼。

第一回合,青江败。




「啊啦,今天石切丸殿下也被安排盥洗工作吗?真是美妙的巧合。」青江抱着一叠被单,「神刀对这种工作也做的来吗?」

「这种小事还是没问题的。」石切丸有些头疼的看着手边的洗衣液和柔软剂,「啊,还真是复杂…」

「哈哈哈,对我们来说确实不太好理解。」青江放下手里的东西,走到石切丸面前踮起脚尖,「我倒是可以教你怎么使用这些神奇的液体,不过有个条件。」

石切丸面对距离自己不到三厘米的脸淡定的微笑道「如果青江殿下愿意帮我当然是再好不过了。」

「我会教你的,」青江贴在石切丸唇边吹了口气,「不过你得答应我,要把我一起洗干净,从里到外都…」

话音未落,青江感到腰间突然一紧,接着外套的拉链就被拉到了底,神刀的手指灵活得超出他的想象,没一会儿他的卫衣和衬衫就被扒得干干净净。

终于忍不住了吗…

青江刚想伸手搂住石切丸的脖子,就被迎面而来的一块布扑了一脸。

哈?!

「原来青江殿下的衣服也要清洗吗?这种事早点说就好了啊,不必和我客气。正好山姥切换下来的披风刚刚晾干,就先穿这个吧,千万不要感冒了。」

青江一脸懵逼的看着石切丸兴高采烈的搓出一盆泡泡,忍不住打了个喷嚏。

第二回合,青江败。





「工作之后泡个澡真是好啊。」石切丸把毛巾折好顶在头顶满足的舒了口气,「身心都放松了,天堂天堂~」

「石切丸殿下,不介意我一起吧?」青江推开门走了进来,特意把裹在腰间的毛巾往下拉了拉露出两侧清晰的人鱼线。

「当然,这可是大家的浴池,青江殿下也一起来泡吧?」

「打扰了。」放下手中的木盆,青江侧对着石切丸在池边冲水的椅子坐下,把一头青色长发梳成马尾露出雪白的肩颈,舀起一瓢水浇在身上,微冷的水流过躯干一路下淌,刺激得胸前红樱微微挺立。

「嗯…你不觉得有点冷吗,石切丸殿下?」青江以自以为最魅惑的眼神转过头,却发现石切丸正靠着池壁闭目养神。

「有吗?我倒是觉得水温刚刚好。」

强忍住想把木盆扔过去砸在他脸上的冲动,青江也跟着下到了浴池里。

「石切丸殿下,」青江一副漫不经心的样子慢慢往石切丸的方向靠过去,「工作辛苦了,需要我给你按摩吗?」

「这怎么好意思呢。」

「我完全不觉得辛苦,你尽情享受就是了。」纤长的双手攀上石切丸的肩头缓缓按压,指尖不时在锁骨的凹陷处撩过,温暖的掌心抚过三角肌的线条,青江靠近石切丸耳后轻声道,「石切丸殿下的肌肉好棒…」

「毕竟我是大太刀嘛,不过青江殿下,似乎没什么力气?一定是今天累了吧,来来来,这次换我报答你。」

青江被石切丸按着肩膀转了个身面对着池壁,感觉到身后温热的躯体贴了上来,精神一振。

背后的姿势?也不错…

「疲劳大概也算是病邪的一种?就由我来帮你驱除掉吧!」

十分钟后,石切丸神清气爽的爬出浴池,留下一个被捏得奄奄一息的青江。

「和你泡澡真是愉快,青江殿下,请早些休息。」

第三回合,青江败。





「你这完全是自作孽吧。」歌仙斜眼看着在被子里缩成一团的青江,「完全不想同情你。」

「呵…至少我确认了一件事。」青江撩开衣服确认身上的指印都退掉了才撑着酸痛的肩膀坐起来,「石切丸,绝对是个阳痿。」

叹了口气,歌仙从一旁拿了个苹果开始削皮,「没准只是对你没兴趣而已。」

「不,他绝对是阳痿没错,不然就是脑筋比立柱还粗。」青江盘起腿晃悠着身体,「苹果请帮我削成兔子的形状谢谢。」

「…我看你好的很。」

青江顶着对面鄙视的目光抓起一块苹果,「事到如今我只有一个选择了。」

「这个…不是我想的东西吧。」歌仙盯着他从被褥下掏出来的小瓶子打了个冷颤,「你应该不会下作到给石切丸下药的对吗?」

回应他的是再熟悉不过的恶意笑容。

「放心,不是从药研那里弄来的。而且我只是想试一试他而已…」

青江把瓶子放在唇边,金色的眸子里闪烁着恶作剧的光芒。

评论(10)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