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玖[哔——]

心にも あらで忧き夜に 长らへば 恋しがるべき 夜半の月かな

本丸日常(6)

最后有点短小的日常
※生腐注意※
石青/烛压切/小狐三日(笑)中毒

终于,远征部队攒齐了三万颗玉,审神者颤抖着双手接过,放在召唤刀的祭台上。一阵耀眼的金光后,高大的小狐丸出现了众人面前。

「虽然个头很大但我叫小狐丸。这不是玩笑,而且我也不是假的。我名字有小,但是很大哦。」

众刀「…」

青江托腮「哦…真的很大?」然后被石切丸面带微笑掐住了脸。

长谷部「这就是主人心心念念的刀?…啧。」

一期冲着一群迷茫的短刀拍拍手「米娜桑,来和小狐丸殿下打个招呼吧,以后一定要好好相处,至于听不懂的冷笑话什么的无视就好了。」

萤丸一蹦一跳的跑到小狐丸面前天真的歪头笑道「听说小狐丸殿下刀法精湛,可以教我吗?」

审神者立马光速跪倒在萤丸脚下抱着大腿哭喊「萤总!萤总息怒!他还是个孩子啊!」

小狐丸「???」

所有刀陆续打了招呼后就回各自的房间了,留下一脸懵逼的小狐丸独自站在院子里。

审神者踮起脚尖拍拍他的肩膀「大家为了接你回来费了不少力气,估计这几天你会不太好过…不过没关系!不管他们怎么玩你,一定要记住大家还是爱你的!」

小狐丸「…我现在回去还来得及吗。」


后来,审神者亲自带着小狐丸参观了本丸,据大俱利说长谷部一直躲在墙角咬着手绢偷窥。

小狐丸「阿诺…主公?」

审神者很亲切的回应「怎么啦,小狐丸?」

「你能不能不要再抓着我的毛发了…」

「可是真的手感很好嘛!我早就想问了你到底怎么保养的?比我发质都好啊喂!」

一脸黑线的小狐丸努力了很久也没能把自己的长毛从审神者手里抠出来,最终也只能放弃了。

「话说我之前就在想了,」小狐丸四下看了看,「三日月殿下去哪了?一直都没看到呢。」

审神者瞬间化成了石像。

「莫非…三日月还没来吗。」

接下来的一周,小狐丸身上的红光都没退下去。

评论(3)

热度(8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