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玖[哔——]

心にも あらで忧き夜に 长らへば 恋しがるべき 夜半の月かな

本丸日常(5)

生活在一群弯刀间审神者的日常
※生腐注意※
石青/烛压切/安清中毒

眼看离目标的三万颗玉还有不小的距离,审神者再也没法悠哉悠哉了,出阵部队基本是一回来又立马被轰出去,除了动不动就脸黄的石切丸以外,全员基本已经累得生无可恋。

「我倒是还好啦…」清光接过安定递过来的饭团咬了一口,愉快的看着恢复状态的石切丸再次被审神者扔出门外,「偶尔替石切丸殿下出阵一次也算不上太辛苦…反正我基本碰到二回军就会被第一个解决掉,后面完全就是看热闹了。」

安定也拿了一个「主人真的很着急呢,那天精神恍惚的从房间里走出来居然一头撞在了柱子上,把长谷部殿下吓得够呛。」

「话说,幸好最近主人接到通知说短期远征的小判都被取消了,不然你们可能也没什么时间躲在这里呢。」清光扶额叹了口气,「好说歹说才同意把我的照片取下来…」

「歌仙殿下和山姥切殿下也松了口气,那副如释重负的表情真是…陆奥守殿下的枪也拿回来了,真是太好了呢。」

「长谷部殿下也回自己的房间去了,烛台切殿下最近几天带队都只拿几十颗玉回来,主人貌似说再也不让他当队长了。」

「好像就只有兼さん…因为主人和堀川的约定是一个月,虽然不用穿歌仙殿下的衣服,近期都只能做盥洗工作了。不过看他们两个还挺开心,也没什么不好的吧。」

「这么想来,最可怜的就是出阵部队啊。」

两人齐齐叹了口气。



第二部队的刀们没日没夜的出阵,终于崩溃了。

「今天晚上好好休息一下吧,还有几天的时间大家一定要加油哦。」审神者没精打采的交代了几句,就先回房间去了。

「哥哥真的没事,药研,快带弟弟们去休息吧。」一期顶着两个黑眼圈微笑着拍拍短刀的头。

「…一期尼,你拍的是鲶尾,我在这边。」

石切丸扶着墙「没关系…身为神刀这点历练不算什么,我还撑得住哈哈哈哈哈哈…啊!」

青江挂在石切丸腰上精神恍惚的解他腰间的绳结「充电…」

然后整个本丸都看到了石切丸带着一脸良家妇女被猥亵的表情拖着青江狂奔回神社「砰」的甩上了门。

已经睡着的萤丸被爱染连抱带拽的运回了房间里,期间还在发出类似于「有个大个的家伙」或是「嘿嘿嘿」的笑声,大俱利则是冷声道「不用你们管我」然后当众扑街。

歌仙「喂烛台切!大俱利晕倒了啊!快把他一起扶回去…人呢?」

「烛台切殿下一回来就直接冲进厨房了,貌似这几天出阵的干粮…」安定悄悄看了一眼近期负责做饭的蜂须贺,明智的把后几个字咽回去了。

「还有长谷部殿下,本来一直在门口等着他们回来,结果烛台切殿下一句话没说就躲进了厨房…」

当天的晚饭时间,大家吃着变回正常水平的饭菜热泪盈眶,只有长谷部全身冒着耀眼的红光。




「米娜桑加油吧!只剩下一千出头我们就达到目标了!」审神者站在回廊处看着面前稍许恢复精神的刀男们,「大概再去个三次左右就可以,然后我就给你们放个长假,不用出阵不用远征还不用内番,够体贴吧。」

青江有气无力的「呵呵」了一声。

「稍作休整就出发吧,我等你们回来。」

「一期尼,一定要早点回来啊。」短刀们围着一期叽叽喳喳,「我们一起去看樱花!」

然而已经买不起春日景趣了啊…审神者默默抹了把泪,认命的准备回去列远征名单。

「萤丸,一定要早点回来啊。」爱染拍拍萤丸的肩膀,「我一定要和历练过后的你比试一次!」

审神者看了看爱染头顶的lv.5和萤丸头顶的lv.70,开始思考自家还有多少资源。

「石切丸殿下,一定要早点回来啊。」堀川笑眯眯道,「兼桑要去胁差房间住几天,我会尽快把青江殿下的行李收拾好送到神社的。」

…剩下两把胁差都住在栗田口房,就不能直接说你们要二人世界吗。

一旁没人关心的烛台切和大俱利并排抱膝蹲在墙角落寞的融入背景。

「…喂,烛台切。」

烛台切惊喜的抬起头,一脸期待的看着站在面前的长谷部。

「如果没把主人要的玉凑齐的话就永远别回来了。」

大俱利沉痛的拍拍掩面流泪的烛台切。

审神者「…等活动结束还是先把鹤丸接回来吧,这俩孩子太心酸了,连个撑腰的都没有。」

评论(3)

热度(1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