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玖[哔——]

心にも あらで忧き夜に 长らへば 恋しがるべき 夜半の月かな

本丸日常(4)

没有小判的日常
※生腐注意※
石青/烛压切/堀兼/安清中毒

安排本丸资历最老的清光和石切丸轮流上阵后,总算是解决了机动八嘎的脸黄问题。审神者顶着一期的压力硬是从短刀身上扒了两套刀装下来给了清光,居然还真的有点效果,还没交战先巨石弓箭子弹一通乱击,对面的敌军貌似被突然多出来的装备弄得有点懵逼。

审神者双手叉腰仰天大笑「最近都是肝活动没什么时间赌刀,省下来的材料都拿去搓刀装,我真是太英明了哇哈哈哈。」

和泉守想了想,「貌似有一半都是他们出阵带回来的吧?」

审神者「…就你话多,信不信我下次安排你和萤总对战?」

和泉守躲在墙角嘤嘤嘤,堀川在一边拍拍他的背,只是手上的动作怎么看都有点猥琐。

堀川冲审神者乖巧的一笑,「不久之前您还沉迷于赌刀弄得本丸财政赤字,如果不好好经营的话我们就只能建议长谷部殿下把您的日常开支减半了哦。」

审神者「你们这群护短的现充死基佬。」


就这样保持了很长一段时间,审神者终于认识到了光靠上面发的资源根本不够换小狐丸回来。

「各位,我本来以为不氪金也能达到目标,看来是我太天真了。」审神者对众刀说,「不过还好我事先有所准备,之前挖地的时候还是挖出了不少钱的,最近又一直派他们去远征,虽然答应你们的夏夜景趣最近没办法搞回来了…烛台切和青江把鄙视的表情收一收,不然我给你们换成毁容狐之助的,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有什么不可描述的想法。」

「长谷部帮我把钥匙拿来,按照最近出阵的频率怎么也有两万左右了吧?」审神者满怀希望的打开本丸保险箱。

长谷部不忍心的转过头。

两秒钟后…「为什么只有这么点?!我的钱呢?!」审神者一把抓起山姥切,面目狰狞道,「被被,你说!远征那么多次都带什么回来了?!」

连小名都叫出来,看来是真的怒了…

山姥切僵成一条,努力向下拉自己的披风把脸遮得严严实实。

陆奥守挠了挠头,「那个…我们也想带小判回来的,可实在找不到嘛。」

审神者看着第三部队喝茶的喝茶,望天的望天,深深叹了口气。

「我也不想这样的,然而你们居然这么回报对你们温柔体贴关怀备至的主人…」审神者挥了挥手,「第二部队,拔刀!」

出阵部队的六人在审神者身后站成一排,齐刷刷的拔出刀,银晃晃的光芒照得第三部队不由得齐齐哆嗦了一下。

「从谁开始呢…」审神者伸手一指,「山姥切!歌仙!给我把你们的披风解下来!」

歌仙倒是很配合,可山姥切的脸绿了。

「快点吧被被,你没的选了。」审神者得意的笑,「你哥被我骗出去了,现在没人能救你。」

山姥切刚刚求助的看向堀川,就听审神者道,「堀川,下个月安排你和和泉守一起负责盥洗工作,湿身play随你玩。」

貌似想开口的堀川瞬间四十五度角望天开始吹口哨。

山姥切僵持了很久,最终还是默默脱下了披风,露出一张羞耻得仿佛被人不可描述了一样的小脸。

审神者努力按耐住想狂嚎「神萌」的冲动继续说,「然后,你们两个的披风互换。」

这回歌仙的脸也一起绿了。

「哈?!」歌仙伸出颤颤巍巍的手指了指山姥切的披风,「让我披这块已经看不出是白色的被单?!这么不风雅的东西?!」

「被被,我说过的吧。」审神者微笑,「如果再带不回小判,我就把你的披风换成歌仙的东,北,花,被,面,主人我可是个有信誉说到做到的人哦。」

身后的一期微笑掏出一块软布开始擦刀。

互换披风的两人一脸痛不欲生。

「下一个…陆奥守!把你的火枪交出来!」

陆奥守哀嚎「诶?!这可是坂本龙马殿下留给我的…」

「少废话,整天沉迷于打手枪不利于身心健康我这是为你好,快点快点。」

陆奥守哭丧着脸把枪从腰前拔出来。

审神者「…你还真不担心一走火就断子绝孙啊…不过咱们本丸也没女人就是了。」

大俱利被审神者踹了一脚才不情愿的走上前用两根指头捏起那把枪,鄙夷之情溢于言表。

「接下来…和泉守!」审神者看了目光烁烁的崛川一眼,「歌仙,把你的大号肚兜匀他一件,下个月开始穿着和堀川一起负责盥洗工作。」

和泉守后心一凉,清晰的感觉到后方传来「兼さん兼さん兼さん兼さん兼さん兼さん兼さん兼さん兼さん」的痴汉力,不由得菊花一紧。

「至于安定嘛…」审神者托着下巴想了想,笑眯眯的打了个响指,烛台切递来一块油纸包着的板状物,「嘶啦」一声撕开来。

「从明天开始,把清光真剑必杀的写真照挂在本丸大门上!」

乱酱和青江「哇哦~」

清光抓狂「关我什么事啊!」

萤丸「嘿嘿嘿。」

清光立马静如处子。

「啊呀,差点忘了,长谷部也是远征部队来着?」审神者突然合掌,温柔的望向已经偷偷溜到门口的长谷部,「考虑到你当近侍那么久那么辛苦我还真舍不得欺负你。」

长谷部松了口气。

「你这么贴心,也照顾照顾别人好啦。」审神者拍拍烛台切的肩膀,「烛台切,以后长谷部远征回来就回你屋了,要不就去厨房给你帮忙,一会儿我就去买件围裙,你喜欢蕾丝的还是刺绣的?对了大俱利去隔壁房间和一期住几天,让他们俩好好交流下。」

长谷部看着再次开始飘花的烛台切,沉痛的捂住了脸。

「石切丸殿下…」陆奥守求助道,第三部队一起满怀希望的看向全本丸唯一还存有良知的刀男。

石切丸尴尬的抿了抿嘴,一边的青江直接扔下刀扑上去搂着他的脖子堵住嘴,不到两分钟石切丸水汪汪的眼睛就变成了蚊香眼。

歌仙「…笑面青江,你狠。」

审神者「我之前答应青江,以后石切丸的兜裆布都被他承包了。」

青江挂在石切丸身上妖娆的舔了舔嘴角。

自此之后,远征的收入无比稳定,审神者表示很满意。

评论(7)

热度(1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