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玖[哔——]

心にも あらで忧き夜に 长らへば 恋しがるべき 夜半の月かな

本丸日常(3)

肝狐球的日常(´▽`ʃƪ)
※生腐注意※
石青/烛压切深度中毒

「阿撸鸡!我要出发了!」隔天清晨穿戴整齐的长谷部含泪握着审神者的手,「我不在的时候阿撸鸡一定要好好吃饭,少吃零食,不要总宅在屋子…」

然后被审神者一脚踹进飘着樱花的烛台切怀里。

「快走快走,多带点玉回来。」审神者摆摆手,「山姥切也是,如果你今天再带不回小判我就把你的披风换成歌仙的东北花被面。」

歌仙额头上的青筋跳动了几下,被忍笑忍到颤抖的和泉守按住了。

一阵金光闪过,众刀消失在了院子里。

江雪「一定要战斗吗…」

审神者「…我已经懒得吐槽你了。快去马棚和鲶尾捡屎。」


至于长谷部成功把全队带的比青江还惨这件事,审神者表示自己不想再回忆了,顺便把因为缺少了长谷部就脸黄的烛台切也一并扔了出去。

「你们两个狗男男!给我去种田!」

顺便把石切丸叫过来,「回来带队吧,我就不信这回你还能变脸…一期跟我投诉说自从你离开以后青江每天都第一个往刀口上撞,重伤后变成黑白照片看热闹不说还给敌军当拉拉队抛媚眼,溯行军都开始偷偷往我这里寄他们的大太相亲照了,求求你让这祖宗消停点好吗。」

「那个…机动的问题…」石切丸弱弱的开口,被审神者狠狠瞪了回去,「自从你来了小云雀就没从你胯下离开过!你知道青江有多羡慕它吗!」

一边看似漫不经心偷听的大俱利毫无防备的喷了出来。

「如果不能让石切丸变快的话,」萤丸慢悠悠的开口,「把其他人的速度降低就行了吧?」

审神者惊呼一声,「原来如此!不愧是萤总爸爸智商果然和一般刀不一样!好好好我这就去把他们的马都扒了…」

看了看萤总的那匹三国黑,还是迟疑了下。

萤丸「三国黑也不用了,拿走吧。…把望月给我牵过来。」

审神者「…嗨。」



审神者望着伤痕累累的第二部队和带回来的三十多颗玉,不由得开始怀疑人生。

「谁来告诉我现在又是什么状况?」

「只是碰到敌军的几率比较大而已…」石切丸尴尬的笑道,「哎呀哎呀,今天真是的,前三战全都碰到了敌军…」

审神者「那也不应该啊?」

烛台切补充「正好三回军。」

据说当天整个本丸都能听到审神者「吾儿叛逆寒我心」的鬼哭狼嚎。



「果然只能让萤总带队了吗。」审神者愁眉苦脸的捧着下巴,「石切丸和青江一个比一个脸黑,大俱利中二病晚期总是自己乱跑,烛台切灾难体质…一期倒是够稳定,一次十几个玉捡得比采蘑菇的小姑娘还认真,这样下去连根狐狸毛都没有啊。」

「萤丸殿下的实力确实不凡,」长谷部端坐在一旁,「就是战斗力爆表了点而已,没法平均分配战力。」

「哈哈哈,你说的倒是简单。」审神者干笑了两声,「不如主人我交给你一个艰巨的任务,把马给大家都配上,然后从萤总那里把望月收回来,你愿意去吗?」

「…不知道晚饭准备的怎么样,我去厨房帮忙了。」

「说好的主命的喂!长谷部你给我回来!…实在不行你陪我一起去行吗?!我不敢啊!」

评论(4)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