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玖[哔——]

心にも あらで忧き夜に 长らへば 恋しがるべき 夜半の月かな

本丸大运动会(1)




很久之前的脑洞
别名本丸拉郎配(?
众多cp出没具体见tag
☞生腐注意☜



由于最近本丸实在是太闲了,审神者实在看不下去自家众刀不是吃吃吃就是喝茶看热闹插科打诨,决定举办第一次本丸大运动会。

「项目什么的……光是传统的那些也太没意思了,不如来搞事?」

长谷部跪坐在一旁看自家主人一脸邪恶的笑容,不由得打了个冷颤。

「咳咳!在这样一个春暖花开的日子!本丸第一届运动会开幕啦!各位选手你们有没有很期待!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好吗!」一身运动装的审神者举着大喇叭精神满满的喊话。

偷懒很久被拉到外面的刀男们个个精神萎靡。

「俗话说嘛,一年之计在于春是不是?春天还这么懒懒散散的怎么可以!」

人群中传来前田天真的声音,「一期尼,我们本丸不是一直在春天吗?」

紧接着是一期温柔的嗓音,「那是因为主人没有钱呀。」

审神者受到了暴击,捂着胸口倒下了。

「呵……我就知道会这样……」拒绝了长谷部的搀扶,审神者擦擦嘴角的血坚强的站起来,「为了保证参与度,主人我亲自编排了这次运动会的项目名单,所有人,强!制!参!加!但凡有逃跑的,内番半年!」

「诶?——」

「当然,为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奖励也是有的。」审神者一把拉开自己房间的拉门。

明亮的阳光从落地窗照亮了屋子,碎花壁纸,窗前的矮几,上面的高级茶叶,金箔蛋糕,管装润滑,超薄套套,红绳,紧身皮裤,猫耳,尾巴……

「凡是在这次运动会拿到项目第一名的!就可以再选择一个人在我亲自布置过的屋子里住一晚!当然,多项是可以累加的。」审神者掏出一盒纸巾,「抽纸和热水无限量供应哦。」

沉默……

次郎一把抱住太郎的胳膊,「哥!不可以啊!这可是我们的主人啊不可以砍!」

太郎的嘴角不断抽动,努力按耐住已经按在刀柄上的手,「不……不洁……」

「主公,你所言确实属实吗。」一直低着头的青江突然开口。

「千真万确,我用自己所剩不多的人格保证。」

「既然这么安排了,我们也只能按照主公说的做了呢,青江殿下。」堀川微笑道。

「是啊,主命是绝不能违抗的嘛,堀川殿下。」

痴汉协差组不断发出「嘿嘿嘿」的诡异笑声,石切丸和和泉守则是不由得捂住了脸。

大俱利嫌弃的「啧」了一声。

「不过,这样似乎对短刀不太公平?」烛台切举手,「毕竟孩子们不能噗……」还没说完,就被黑着脸的一期会心一击,安静了。

「怎么会呢?主人的屋子这么漂亮,我也想和一期尼一起喝好喝的茶,吃美味的点心呀!」乱亲昵的抱住一期的手臂。

「那个……可以的话我也想和一期尼在一起……」

「太狡猾了!那我也要和一期尼一起!」

一期笑着挨个摸摸弟弟的头,「好,不管谁得了第一,我们一起去好不好?」

「好!」

审神者看着栗田口大家族擦了擦感动的泪水,有弟弟真好啊,虽然有那么几个看一期的眼神不太单纯……

「哈哈哈,像我这样的老头子也可以参加吗。」刚来本丸不久的三日月掩口笑道,「能不能比的过年轻人啊。」

小狐丸在一旁手足无措,想说什么却又说不出,挫败的挂着黑线蹲墙角去了。

审神者拉过长谷部,「小狐丸这是怎么了?难得看他这样子。」

长谷部:「哦,他之前想向三日月殿下求爱,结果被三日月殿下挠了挠下巴,一不小心太舒服了,躺在地上冲三日月殿下露出腹部来着,反应过来后就一直这样了。」

审神者「…」我家养出的都是什么刀啊。


评论(12)

热度(25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