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玖[哔——]

心にも あらで忧き夜に 长らへば 恋しがるべき 夜半の月かな

本丸大运动会(2)

别名:本丸拉郎配
来派机动一万八
我家满级萤总秒天秒地秒空气还没怕过谁(?
日常黑papa打卡√

「第一个项目,借物赛跑!考虑到对机动要求比较高,参与者还是比较局限的。」

大太神刀四人组默默向后退了几步。

「决定了!这个项目的选手就是我们的四把大太刀!」

众刀懵逼。

「哎呀,如果选机动高的就不好了嘛。」审神者认真的解释,「一群短刀里混进去一个长谷部,他这么认真怎么舍得欺负小朋友呢,有违比赛的公正性啊,还是看大太刀比赛比较好玩……公正一点。」

不能说的话都说出来了啊……

机动略高一筹的萤丸笑得春花般灿烂,石切丸还停留在(゜A゜ )的表情上没反应过来。

「撒,准备!」审神者举着从陆奥守那里抢来的枪,「开始!」

一声枪响后,大太刀们开始向放着纸条的桌子奔跑……除了萤丸。

「哦!萤总看起来不太着急的样子啊,这么自信?」

不知道什么时候换上了拉拉队短裙梳起双马尾的青江尖着嗓音喊道,「加油石切丸欧尼酱!Fighting!」

然后石切丸就被自己的人字拖绊了一跤。

「啊真是的为什么要做这种事呢……」首先到达终点的次郎抱怨着打开了属于自己的那张纸,中间写着一个字:酒。

「酒!」次郎眼睛一亮,往人群里扫了一圈,瞬间揪住想逃跑的长谷部,「长谷部君,你一定知道本丸的酒都藏在哪里了吧?这可不是我想喝,是主人的要求,拜托啦!」

长谷部的双肩被捏得差点变形,颤抖着交出了仓库的钥匙。次郎接过钥匙后把长谷部随便往烛台切怀里一扔,兴高采烈的跑了。

烛台切搂着长谷部露出了介于心疼和兴奋之间的复杂表情。

紧接着到达的是太郎,犀利的金色眸子迅速扫过面前的纸条,上面写着两个字:袈裟。

……话说全本丸穿袈裟的也只有那三位吧。

太郎僵硬的四下环顾了下, 宗三貌似是带小夜去厕所了,在场的只有江雪一个,站在众刀之间清冷孤傲,配上那头银色长发像只纤细雪白的鹤。

至于那位真的与鹤有关的……还没有来这个本丸,所以太郎不会随便下定论,但是在伊达家那几位的形容下他倒是觉得更像主公带回来的叫做惨叫鸡的玩具。

貌似是太郎的注视太过于明显,江雪抬起头往这边看了一眼,对上那双漠然的黑眼睛时太郎居然有点莫名的心虚。

轻轻清了清嗓子,太郎冲着江雪的方向走过去,沉声道:「江雪殿下,可以借我一样东西吗?」

江雪垂下眼,无言的点了点头。

「失礼了……」太郎恍惚的伸出手,在碰到江雪腰间的时候手一抖,迅速解开了袈裟的系带,向江雪微微弯身鞠躬后疾步走开了。

躲在角落抱着酒壶的次郎笑得花枝乱颤。

就在太郎内心草泥马狂奔的时候,石切丸也喘着气到达了,打开他的那张纸条……三角胖次。

在场会穿三角胖次的……石切丸嘴角抽搐的环视了一圈,最终停在了穿着小短裙的青江身上。

于是众刀看着石切丸扔下纸条开始抱着头仰天长啸,「我做不到啊啊啊啊!」

萤丸慢悠悠的溜达过来,绕过狂嚎不止的石切丸,优雅的摊开纸条看了看,此时太郎已经拿到了袈裟,抱在胸前低着头开始向终点狂奔。

「哦!难道这次的冠军会是太郎吗?」审神者激动道,「作为全本丸最高冷的神刀,他到底会邀请谁一起呢?」

原本太郎对此根本没有兴趣,非要去的话应该还是会叫弟弟一起,可太郎现在想的却不是次郎。

离终点越来越近,太郎脑海中出现了那个孤高美丽的身影,似乎就在自己的身边,长发被暖风吹乱的样子……

而就在他晃神的瞬间,一道残影滑过了他身边,抢在前方到达了终点。

同时响起了审神者宣布的声音,「借物赛跑,第一个到达终点的是萤丸!」

太郎愣在了原地,手上还抱着蓝色的袈裟。

「话说萤总你怎么会这么快的,刚才太郎明明领先那么多……萤总?!」

「嘛,借物赛跑嘛。」萤丸笑盈盈的爬下来……从爱染肩上。

「骑爱染?!喂莹总你这不是明着作弊吗。」审神者抗议道。

「没有规定说借来的不能用啊?」萤丸展开纸条,一旁的爱染也兴冲冲的凑过来看,「刚才跑的急都没看到,萤丸你到底是要借什么……」

只见纸条上只有两个单字:バカ。

审神者想了想「好吧,确实是没问题。」

爱染哭着跑了。

失意体前屈的石切丸被蹲在一旁的青江摸摸头「没关系哈尼,我知道这都是因为你爱我爱得深沉。」

石切丸的脸尴尬的对着青江的裙底「…那个,露出来了…」

太郎无措的站在原地,突然想起回头看江雪,只见回来的小夜认真的解下自己的小号袈裟披在哥哥肩上,「尼桑,冷。」

江雪把小夜抱在怀里,温柔的拍拍。

太郎抱着尴尬的袈裟黯然离场。

于是,萤丸毫无悬念的拿下了首战胜利。

评论(7)

热度(2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